今天我們要搓湯圓~

在搓之前

我問這群孩子:

「我們一般在外面看到的湯圓有哪些顏色?」

孩子們:「紅色!白色!」

我:「那我們還要搓那些顏色的湯圓嗎?」

孩子們:「不~要~」

yes!!

正中我意!

所以我們的湯圓是長這個樣子的

DSC08383.JPG

這是豆子的

別小看這顆紅通通的湯圓

它可是有花紋的唷~

請用心看! 

DSC08384.JPG

這是駿駿的

搓得很像外面在買的

仔細看還可以找到幾顆很大方的湯圓(很大顆的)~

DSC08385.JPG

這是小敏的

她的湯圓都是小小的很可愛

小敏:「老師~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做紫色的嗎?」

我:「嗯...不知道耶....」

小敏:「因為妳呀~」

喔!天吶!我超害羞的~

DSC08382.JPG 

這是小剛的

有沒有看到那塊白板!

他很酷的說:「我懶得搓!」

所以他的湯圓有幾顆類似麻糬

 

這些手工湯圓可是您有錢也不容易買到

因為一年限量五碗

想買的人明年請早唷~

 

p.s.豆子要回家時問媽媽:

「今天晚餐吃什麼」

豆媽:「我們回家煮湯圓~」

豆子:「蛤~又是湯圓~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