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董老師~請問歷史上跑最快的人是誰?」

我:「嗯...是紀政嗎?她有飛躍的羚羊之稱...」

瑞:「是曹操,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我:「嗯....」

瑞:「那老師~我再問妳,1+1等於什麼?」

我:「等於王?」

瑞:「不是」

我:「等於田?」

瑞:「不是」

我:「等於11....」

瑞:「錯!等於2!」

我:「夠了....」

瑞:「那老師~我再問妳....」

我:「不要!我什麼都不想聽!」

瑞:「好啦~好啦~我考妳一題最簡單的就好~」

我:「嗯...」

瑞:「有一個東西,遠看像水桶,近看會發現破了一個洞,猜那是什麼?」

我:「井吧...不然就是馬桶...唉呀!隨便啦...

瑞:「公佈答案~是破了一個洞的水桶~」

我:「走開!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