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近了

共玩人開始賊賊的詢問獎勵辦法

這慣例像極了二十四個節氣

一提便知道這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訂標準的討論會  

 

先討論要什麼獎勵辦法

駿:「加圈!」

敏:「麥當勞~」

我:「我煮東西請你們吃好不好~」(燦笑)

翰:「麥當勞好耶~」

瑞:「我不能吃...」

剛:「加圈是加幾個呀?」

駿:「上次是一科加十個圈~」

剛:「是唷..我怎麼記得是二十?」

(大家好像沒聽到我煮這個選項....)

 

提議有:加十個圈、麥當勞、我煮東西請大家吃(硬是要加入提議)

我:「要加十個圈的舉手~」

瑞兄一票

我:「吃了會令人肥胖的麥當勞舉手~」

剛、駿、敏、翰、妤五票

我:「...」(算了算了...)

於是..吃了會令人肥胖的麥當勞勝出...

 

接著訂標準

敏:「可以不要把我訂那麼高嗎...」(抖)

我:「妳認真一點就不用怕了」

 

DSCF3030  

我:「有沒有誰覺得太高或..太低的?」

剛:「我自然..可以93...」(原訂90)

我:「好!那就93!」

瑞兄:「我的沒問題!」(胸有成竹)

翰:「...應該....可以吧....」(弱)

妤小姐:「嗯!」

 

我們就...靜待佳音吧~

 

另外

游泳教練為了讓共玩人

看看其他學生們游泳的表現

提議下週游泳課提前至兩點半開始

(原本是希望兩點的...但公車不來...)

所以下週我們游完泳後

就順便回教室休息寫作業囉~

再麻煩爸爸媽媽們下星期三到共學教室接小人~(是星期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