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一:蒸蛋糕之深度體驗

 

今天的共玩人爆少..

大家都去苗栗看油洞花

只剩駿和妤兩隻共玩人在

所以我們今天要做的

是其他共玩人都做過的"蒸!蛋!糕!"

但為何稱為深度體驗呢?

因為我們這次要來效仿前人

徒手!!徒手!!!打!蛋!

 

一開始

我:「今天一定要你們累爆!」

駿:「今天要做什麼?」

我:「把蛋打發!」

駿:「ㄜ‧‧‧那還好吧...我的功課都還比較難~」

我:「不!等會你就知道!寫作業才是休息的美好時刻!」

 

然後我們就開始打蛋

三顆蛋、三分之一香草莢、半杯糖、一點點鹽

 

DSCF3135

那時候的駿哥一直認為

打蛋這回事

只需要用寫作業的餘手(左手)就可以搞定

 

 

DSCF3137

但一會兒

他總算了解為什麼我說

"寫作業才是美好的休息時刻"

 

DSCF3139

我們都在模仿攪拌機

努力的打

 

DSCF3142

 

打了90分鐘的成果

雖然還可以再打得更發一點

但我們三隻共玩人

已經是趴的趴,倒的倒了...

駿:「啊!上次綺鄉阿姨的攪拌器真是厲害啊!」

我:「對啊!說不定以前的人沒有攪拌器,蛋糕才顯得珍貴啊~」

 

DSCF3145

接著篩四分之一杯低筋麵粉下去

 

DSCF3147

然後就送入蒸鍋了

這一刻...要忍住...不能哭!

 

DSCF3148

這刻!可以哭了~

 

DSCF3157

近一點~再近一點~你可以再近一點看~

三個人的努力的成果~

蛋糕雖然沒有像人家賣的那麼鬆軟

但很成功唷~

 

DSCF3154

這是我們今天的點心~

也感謝念妤媽媽的贊助~

 

 

DSCF3160

 

切~塊~啦~

 

DSCF3161

厚~好Q~

 

待吃完點心後

我們看了"變身國王"

再接著進行一個磁力的小活動

 

活動二:亂飛不停的蝴蝶

DSCF3162

在做亂飛的蝴蝶前

我們先來做一個小紙盒

 

DSCF3163

聽妤說:「我是第一次摺耶~」

 

DSCF3164

紙盒的目的是為了要能固定蝴蝶的~

 

DSCF3166

接著做一隻蝴蝶

我們一人拿一張色紙相望

我:「駿!教我們摺蝴蝶~」(燦笑)

駿:「我哪會啊...」(= =)

我:「嚇...摺紙達人也不會...我也不會...」(趴)

妤:「那用剪的呀~」

我:「對耶!妤~妳好厲害!」

於是我們又各自剪了一隻蝴蝶~

 

DSCF3167

然後出場的是

強力磁鐡與迴紋針

迴紋針要別在蝴蝶身上

 

DSCF3169

大功就告成啦~

由圖片可以知道為什麼要叫"亂飛的蝴蝶"嗎?

 

DSCF3170  

聽駿的推測

如果是兩顆強力磁鐡相吸的話

也許蝴蝶可以優雅一點的飛

但因為我們是一顆一般磁鐡

加一支迴紋針

吸力有限

所以蝴蝶就不給我們認真飛了...

下次再來改良看看~

 

後記:

 

有注意到今天的照片

多是我的個人局部特寫嗎?

這是因為這兩隻共玩人特愛拍照

所以今天大部分的照片

都是用他們拍出來的(駿拍蛋糕,妤拍蝴蝶)

感覺他們的功力也滿強的吧!

以後有需要側拍服務

就知道要找誰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