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動作的清查

共玩人暑假作業存量

 

清查後發現

最令人擔心的傢伙有

翰、小念念、敏姐

翰和小念念的作業量

用肉眼估計

大約還有三分之一多

如果再以一週寫一小時的步調下去

恐怕開學前的佛腳是抱定了

而敏姐從我最後一次的記憶來看

應該還有二分之一

若這兩週也沒有進度的話(話說她今天也沒帶作業呢)

狀況會很驚人...

 

次級令人擔心的是瑞兄和豆子

雖然瑞兄的作業都"寫"完了

但還有一些畫還沒畫啊...

那些畫應該也會讓他的頭大不少

豆子的作業

會東缺一點,西缺一點

感覺好像整本快寫完了

但仔細一翻...還是令人有些擔心...

 

上述幾號人物

再麻煩爸爸媽媽這幾天多多叮嚀唷~

啊沒被唸到的駿哥也別太得意

他留下了一篇日誌得寫

希望他能如他說的:「這寫得很快~」

 

一小時過後

我們便開始看"奧茲大帝"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372

這部電影正中共玩人的胃口

連休息時間到了

他們都還很熱烈的在討論劇情

 

DSCF3985

在做記錄時

連一字千金的豆子

都提筆記錄了 

可見這部片子的威力!

 

DSCF3986

平時就寫不少的瑞哥

還打算把整部片的細節寫進去...

瑞:「老師...電影大綱好難寫唷...」

我:「嚇...那你現在在寫什麼...」

瑞:「我才寫到奧茲進入奧茲島而已...」

我:「瑞兄...寫大綱就好...寫大綱就好....」

 

DSCF3988

 

 

DSCF3989

 

DSCF3991

 

DSCF3995  

別小看敏姐只寫這些

她在分享時

根本就是打算把劇本唸完...

要不是我硬打斷她

恐怕今天的宇宙知識加就別上了...

 

我:「感覺你們很愛這部片,那你們有從這部片中,得到一些新的想法嗎?」

敏:「有!我覺得事情不能只看一面,每件事都有正反面,像一開始的好女巫

後來變壞女巫那樣!」

駿:「唉!我覺得還是那句詺言"能相信的只有自己",不然被誰騙了都還不知道...」

豆:「我覺得東西要用對地方,像壞女巫的火球,如果是用在幫助別人時,火球就會是個好東西~」

瑞:「我寧願不要錢,也不要去黑森林...太可怕了...」

 

分享過後

我們緊接著介紹火星和木星

我:「各位拜拖...等會別太High...我們只剩今天和下下週可以上課了...

請讓我好好的介紹完八大行星好嗎...」

共玩人:「好~」

事前打預防針果然有效!

今天就順利的介紹完火星和木星

 

DSCF3987

 

DSCF3992  

雖然過程中

共玩人還是因為木星是個肥仔

而不小心進入了狂high模式

但也很快的回神

讓我上完課

 

還順利的來個隨堂小試~

DSCF3997  

看來我接下來的每堂課

都來個預防針開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