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豆子跟小剛在吵架

 

原因是豆子不小心拿傘戳到小剛的手臂...

 

 

小剛:「老師!豆子他拿傘戳我!」

 

豆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小剛...豆子已經跟你道歉了耶...」

 

小剛:「可是他每次都會戳到我!」

 

豆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

 

小剛:「說對不起就沒事了嗎?你以為你對不起就沒事了嗎?」

 

豆子:「啊我都跟你說對不起了呀!」

 

小剛:「事情都發生了才說對不起有什麼用?沒用!」

 

豆子:「難道我要在事情發生前就跟你說對不起唷?」

 

我跟小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