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2.JPG  

 

感冒好後

 

小剛很神祕的拿了這個手工信封給我

 

 

DSC00153.JPG  

 

裡頭有張貼心的小字條

 

 

DSC00154.JPG  

 

還有一個純手工包裝的禮物

 

 

DSC00157.JPG  

 

是一顆彈珠

 

讓我想到有一天

 

我們在路上撿到好多的彈珠

 

那時大家說好要平分(連我也有一份唷~)

 

但我看這群孩子都好喜歡

 

就請他們也把我的份再平分給大家

 

小剛問:「老師~妳不是也很喜歡彈珠嗎?為什麼不要了?」

 

我:「因為我看你們都很喜歡呀~所以就送給你們~」

 

小剛:「老師妳真好!把喜歡的東西送給我們!」

 

 

現在換我也對小剛說

 

「小剛你真好!把喜歡的東西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