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冰淇淋不能算成功

因為忘了加糖....

 

孩子剛看到做好的冰淇淋時

豆子:「超好吃!!比上次成功!!」(明明就還沒吃到)

小剛吃了一口說:「嗯!讚啦!這次成功了!」(每次都說一樣的話...)

駿駿:「好奇怪唷!有咖啡味!感覺好像失敗了!」(我驚嚇中...在回想什麼地方做錯了...)

小敏吃了幾口後也說:「對耶~有咖啡味!老師!巧克力粉加太多了啦!」(嗯...突然想到忘了加糖...)

 

吃到快一半時

小剛:「我開始覺得苦了,老師!我們可以加糖嗎?」(嗯...思考中)

豆子:「不會呀~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耶,我給一萬個讚!」(豆子也太捧場了~感動!)

駿駿:「噢!我恐怕只能給零給讚了,因為太苦了!」(嗯...認真思考要不要給孩子們加糖一事)

小敏:「是有一點苦,可是我還可以接受,但上次真的比較好吃!」(感覺小敏在安慰我耶...)

 

之後小剛和駿駿一直說苦(明明就是明示我要給他們加糖...)

我只好開放一人最多加一包

小剛:「嗯~現在變得更讚了!好好吃!」(係金ㄋㄟ嗎?)

駿駿:「嗯~有變甜了!但還是有點苦!」(駿駿是吃重口味的嗎??)

豆子:「我覺得沒差耶~本來就很好吃呀!」(真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小敏看了這群男生加糖後

不知道想到了什麼

突然跟我說:「董老師!我想我還是不要加糖好了!反正現在這個味道我可以接受呀!」(好有自己的想法呀~)

 

最後

小剛和駿駿又要求再加一包糖

我:「喂!你們是螞蟻人嗎?那等會要更努力工作唷!」

小剛:「我覺得現在夠甜了,應該不需要再加了!」

駿駿看著小剛:「噢....那還是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