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共學的孩子很喜歡玩"賣東西"

 

動不動就會問:「老師~今天可不可以讓我們玩賣東西~」

 

而這次真的有機會參與跳蚤市場

 

成為真正的老闆

 

大家都超級期待的~

 

 

在一開始

 

我問了孩子們對於我們將要進行的跳蚤市場有什麼想像

 

小敏:「就是可以賣東西~ 賺很多錢~」

 

我:「那要賣什麼東西?」

 

小敏:「ㄜ...就我們不要的東西啊...」

 

小剛:「賣衣服~」

 

豆子:「可以賣糖果!我阿嬤家就是開....」

 

駿駿:「杯子、筆、衣服...都可以賣吧!」

 

我:「那看起來像是雜貨店耶~」

 

小剛:「沒錯!就是二手的雜貨店!」

 

我:「那我們的店會不會因為太多種類的東西,結果看起來很亂?」

 

小敏:「不會呀!像我們每次賣東西也是有什麼賣什麼啊!」

 

駿駿:「對啊!我們什麼都賣!」

 

好吧!

 

我們就什麼都拿出來賣吧~

 

 

可是要開店總得有個名子吧!

 

一向酷酷的小剛馬上喊:「不買不賣!」

 

可以感覺到他對賣東西的熱情~

 

小敏則小小聲的說:「糖果一塊錢」

 

接著她又補充:「因為我媽媽她要帶糖果來賣,而且一顆才一塊錢唷~」

 

聽完小敏的補充

 

小剛也補上:「不好不賣的意思就是,不好的東西,我們不賣啊!所以我們只賣好的東西!」

 

可以感覺到他們兩在拉票唷~

 

啊駿駿跟豆子兩人...還在討論要賣什麼....沒跟上

 

最後!

 

經過大家的表決

 

我們開的店就叫"不好不賣"

 

理由都是為了要讓所有的人相信

 

我們只賣好東西~

 

 

有自信

 

是很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