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孩子們做大富翁

我發現孩子們很熱於想"處罰"這件事

 

小剛剛開始是原地跳十下

接著是跑教室一圈

最後出現暫停十場

嚇得我們超極怕走到小剛寫的處罰

 

駿駿也不心軟的唷

他看過小剛的處罰後

也比照辦理寫了原地跳十二下

還有入獄兩次

感覺一但旦始玩

就是要玩很久...

 

豆子假好心...

他都寫那種前進十步呀

前進二十步的內容

可是重點在於

那些內容是擺在大富翁的很後面了

等於說

只要走到那格

就要再重新走一遍....

豆子還笑著跟我們說明唷~

「不要走到我寫的唷~」

 

小敏跟這些男生比起來似乎有點弱

讓我忍不住想過去幫她

結果她說:「老師!我現在只要寫機會跟命運就好了

因為他們就不知道我要出什麼題目了~」

我:「嗯...」

接著她又說:「這樣不是很好嗎?每次的處罰都不一樣~」

天吶...我也要跟他們玩耶....(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