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帶孩子們玩排球的

但眼尖的豆子不知道從哪拿出了小剛的呼啦圈

讓我學到了"不只是呼啦圈"這一課

 

剛拿到的呼啦圈就像所有的呼啦圈一上

在豆子身上轉

當小剛加入後

呼啦圈瞬間變成籃球

任他們搶來搶去

接著沒多久

呼啦圈又變成像血滴子的武器

誰接近了

誰就會被打到

經過我的警告後

呼啦圈馬上變成可以搭載的火車

兩三個孩子硬是擠上去

當他們搭到一個空地

呼啦圈變身成鏟子

被那幾個男生東鏟鏟 西鏟鏟

等鏟得差不多時

呼啦圈變成跳繩

讓豆子和駿駿跳來跳去

好不容易到了球場

呼啦圈才終於做回自己...

 

那今天的成果是

小剛搖得很快

快到我根本來不及去數他到底搖幾下

豆子很厲害

從不會搖到能搖一百下

給他鼓勵鼓勵~

小敏:「老師!我最多只能搖三下!」

我:「不是吧!我剛明明看妳搖了五下」

小敏:「ㄜ...差不多啊...」

我:「那妳再試試看能不能搖到七下」

小敏就在一旁練習

當我們準備回基地時

小敏:「老師!我可以搖二十下了~」

Yes!!真想為她拉炮!

 

回程的時候

我因為豆子的一句話

差點笑翻了

請看下圖

DSC08323.JPG 

豆子:「我是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啦圈真的不只是呼啦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