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小人心血來潮的找我玩冷笑話猜謎

敏:「為什麼企鵝的肚子是白的?」

我:「因為牠手短!」

維:「打開一瓶優格會有什麼?」

我:「優格!」

維:「錯!是包青天~」

翰:「因為!開封優格~包青天!」

駿:「有十個小孩,第一個叫一郎,第二個叫二郎,一直到第十個叫十郎,請問誰最有錢?」

我:「嗯...不知道...」

駿:「是八郎!因為有首歌唱"八郎"ㄟ係命,係空金哥包銀~」

我:「...嗯...那換我!歷史上,誰最常忘記帶鑰匙出門?」

(答案是大禹,想說順便再複習一下大禹治水的故事,竊笑

剛:「就妳呀!」

翰:「妳!」

敏、維、承同時伸出食指比我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