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共學似乎流行起"忘了帶作業"

連著三天

都有人忘了帶作業回來

為了讓這種情況

不再繼續漫延

大家開始想辦法來

 

剛:「掃地掃一週」

駿:「ㄜ會不會太嚴重?」

剛:「是有點嚴重啦

敏:「不然退出共學?」

剛:「退出更嚴重!有沒有搞錯啊妳

瑞:「掃地一次好了~」(似乎在為自己鋪路呢~)

剛:「掃一次沒用!一定沒用!」

我:「得想一個時間不會太長,但大家都討厭到爆的事情來做

剛:「沒錯!但時間最好也要長一點!像小一小二的一週,小三的一個月

我:「我才不要!這樣我還要記誰罰到什麼時候

駿:「萬一一個月還沒罰完,又忘了帶就完了

我:「來做教室整潔吧~就是任何人只要覺得哪裡髒髒的,

就可以要求沒帶作業的人去清理~」

剛:「那要罰多久?一個禮拜?」

我:「一…….天就好了吧

瑞:「yes!一天就好!」(他好像很擔心)

剛:「蛤~一天可能沒有用唷~一個禮拜比較有用~」(似乎認定自己罰不到)

我:「不要!我想一天就夠他忙了~駿!開始擦白板!」(駿忘了帶作業回來)

 

當我還在得意這個辦法實在是想得太妙了的這個時候

 

敏:「老師~那妳呢?」

翰:「妳也很常忘了帶東西唷~」

我:「剛才我們討論的是"沒帶作業"厚~」

剛:「妳很常忘了帶手機唷~手機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唷~」

瑞:「妳也很常忘了帶錢!」

我:「我是說"忘了帶作業"一事,請不要混為一談好嗎!」(冒汗)

剛:「但妳也是真的很常忘東西呀~」

駿:「所以也要來想個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呀~」

我:「喂!我是為了你們好耶~不然我根本不想管這種麻煩的事

敏、駿、剛、瑞意外齊心的:「我們也是為了妳好呀~」

我:「」(好會講的一群小人)

 

後來我也被列入了教室整潔活動的參與名單

 

..

不論如何

先試試看這個方式能不能有效控制"忘記帶"的人數吧!

 

另外

游泳課的教綀說:「大家又游得亂七八糟的,所以今天讓他們繼續踢蛙腳!」

教綀還說:「目前蛙式姿勢最好的就是余駿駿,其他的還要加油!尤其是念妤,幾乎都忘光了...」

最後

游泳時,我發現有些共玩人的衣服似乎有變性感的趨勢(有的變鬆,有的變透明)

請爸爸媽媽們幫忙注意一下

需要更換請在下週三前更換完成

以免再度出現養眼版的共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