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們相伴近三年的百分百要關了

這個消息對我們共玩人而言

還真是晴天霹靂啊!

因為百分百可以算是共玩人的好朋友

除了平時教室缺什麼都會去那邊報到外

最重要的是

那邊充滿了能讓共玩人努力向上的小禮物啊!

現在關了

共玩人除了開始擔心下一個讓人努力向上的小禮物要去哪買外

也很好奇為什麼令共玩人景仰的百分百要關呢?

駿:「生意不好吧..很少人去買...」

翰:「那我們就瘋狂的跟他們買東西~讓他們生意超好~就不用關啦~」

剛:「我也覺得他們生意不好,我們一個月都只去一次而已..」(感覺像在暗示什麼)

敏:「不然我們去問問看好不好?」

妤:「好啊!」

剛:「怎麼問啊?」

敏:「就直接問店員呀~」

我:「好啊好啊~與其用猜的,不如直接去問好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來到百分百的門口

 

百分百的店門已經被鐵門遮住一半

有幾個搬運的工作人員進進出出的但不算忙碌

剛:「我可不要去問!小敏!是妳要問的!妳自己去!」

瑞:「我也不要!要問自己去問!」

敏東看看西看看的

好像有點害羞

我:「敏!我陪妳去問!」

承:「我也陪妳~」

妤也跟在一旁

有三個人陪

敏就很勇敢的上前問一位工作人員:「為什麼你們要關門啊?」

工作人員愣了一下答:「因為這裡的地被賣掉了。」

敏:「被誰賣掉了?」

工作人員:「被這裡的地主賣掉了。」

這時眼尖的駿看到門口一張告示大叫:「啊!是遷移啦~不是倒了~」

其他人:「喔~~~」

敏繼續跟工作人員聊:「你們搬得好遠唷...」

工作人員:「還好啦~從這邊直直走,左轉後再直直走就會到了~」(這工作人員也太簡化路程了吧...〉

翰:「你知道這裡已經是我們的廚房了嗎?」

工作人員看著突然冒出聲音的翰又愣了一下:「..廚房?」

承:「對呀~我們的小禮物都是來這裡買的~」

工作人員:「你們還是可以到新的地方買呀~」

妤酷酷的:「太遠了!」

我:「好了~我們了解原因了~可以撤退了~跟工作人員說謝謝吧~」

敏和承:「謝謝叔叔~」

翰:「叔叔謝謝~」

妤:「byebye~」

 

我:「敏!妳好酷!」

敏:「嗯?為什麼我好酷啊?」(嘴角微微上揚)

我:「因為妳很勇敢的去問工作人員呀~不是每個人都敢問耶~」

敏得意貌

而在一旁的小剛有點吃味的:「老師!其實敏一點也不酷!因為她問的是工作人員,不是真的老闆,

工作人員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搬,他們可能只是隨便說說的,很可能會答錯,所以小敏問錯人了!」

我:「可是小敏至少能勇敢的向陌生人請問問題唷~」

妤:「對呀,不像你只會站在那邊~」(有夠犀利的吐槽)

剛開始摀耳發出ㄌㄩㄝ的聲音

駿:「剛!你很小心眼耶~」

剛還是在ㄌㄩㄝ中

駿:「覺得小剛很小心眼的舉手~」

除了剛外,一群共玩人舉手

我:「夠了...你們就別煩他了...他自己知道問題了...」

 

由這次的問答

我們知道三件事

第一件是百分百不是倒了,是遷移~

第二件是小敏好酷~

第三件是小剛的氣度...

 

最後

今天游泳課

教練讓我們用捷式比賽

小敏游得超快的

這帶給駿駿不小的壓力

幾次比賽下來

駿駿組都敗給小敏組

使得駿駿難過得流出男兒淚

是經過眾人的安慰後

才舒緩難過的情緒

接下來的蛙式比賽

又是生龍活虎了~

 

下次有機會遇到駿駿

可以給他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