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駿突然跟我抱怨...

駿:「老師...我覺得我們的洗手台太小了..」

我:「嗯?怎麼了?」

駿:「妳看!如果要洗碗,有些地方都會沖不到...」(翰站在洗手台洗碗,剛好當medol)

妤:「啊不然就是水都流出來了...」

我:「喔~這麼說起來,好像是有點小厚~」

駿:「要不要換一個大一點的洗手台呀?」

我:「嚇..洗手台不便宜吧...」

翰:「對呀~駿~你以為是在買削鉛筆機唷~想換就換嗎?」(喔嗚!這個比喻很貼切!)

妤:「不可能!太貴了!」

駿:「嗯...啊!我知道了!我們可以先去特力屋查一下洗手台的價錢,然後找找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然後問大人要不要換好不好?」

我:「嗯..是可以這麼做,可是萬一大人覺得太貴還是不想換咧?」

駿:「嗯...還是...還是我們再來辦一次跳蚤市場,順便可以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清一清~」

翰:「嘿~這個主意不錯!這樣我們就會有錢了~」

駿:「這樣我們就可以換一個比較大的洗手台了~好不好~老師~」(懇切的仰望)

我:「ㄜ..我再問問大人們的意思...」

 

請問大人們~

覺得小人們的想法可行嗎?

 

下午的游泳課

大家的捷式越來越有模樣了

上週小敏是游最快的

而這週承剛就追上她了

教練:「嗯!下節課可以教你們捷式的中交叉了!」

(捷式的手勢可分前交叉、後交叉、中交叉,中交叉好像是三種中比較難的,但也比較快的手勢)

但蛙式...

好像有些人有點不穩..像承、瑞、翰...

還是常被教練攔擮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