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準備共玩人的英文教材

還有檢查他們的作業

很少有機會抬頭看這群人

只知道他們為了不出聲講話

一直不停的向彼此比手劃腳的

待我教材整理的差不多時

駿便拿了一串橡皮筋:「老師!我們幫妳想到可以解決東西過多的問題了!!」

我:「嗯?」(瞇眼望)

駿:「妳看!我還幫妳做了一條!」(晃著手上那串橡皮筋)

我:「那..那是做什麼用啊....」

共玩人一看我皺眉的表情

開始輪番上陣為我開釋

讓我再一次又被他們的小腦袋瓜搞得又驚又喜的

所以我也要向各位爸爸媽媽們介紹

本日最新力作!

DSCF2942  

多功能置物繩~

 

聽說發明人是敏學姐

然後翰改良

最後交由駿哥推廣

看起來真的還滿不錯用的

所以我也跟著吊了一條~

DSCF2943  

駿:「妳看妳是要吊筆,吊垃圾袋、吊毛巾都可以~

還可用夾的,像記事簿、橡皮擦、白板筆...不過有乘載限制

太重的就不行了...」(小遺憾貌)

 

各位爸爸媽媽們

如果您的辦公桌也有物品過多

不知道要塞到哪去的問題

可以也來一條唷~

 

另外

今天游泳課

教練教大家如何水裡翻筋斗

我看了一下後

竟然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因為溫池不算深

但共玩人的力道也不小

看他們幾次翻下來

若沒有教練在一旁協助

幾乎頭都會碰到水池地面

尤其幾隻太活潑可愛的

本來下課還要繼續翻

都被我制止了(感覺好掃他們的興啊~)

剛:「為什麼不能翻?」

我:「我看起來像是能在水裡救人的人嗎?」

剛:「不像啊...」(回得也太直接了..」

我:「那你還翻!萬一頭撞到地板,暈去了怎麼辦?」

剛:「喔...」

 

也麻煩爸爸媽媽交待一下身旁的共玩人

在泳池裡,沒有教練就請勿亂翻啊...

 

後記:

敏:「感覺少了承承,好像有點怪怪的耶...」

駿:「是太安靜了嗎?」

敏:「不~是!你以為承承跟你一樣嗎?如果少了你,才會有太安靜的感覺吧!」

我:「嚇...」

又是一次經典的罵人不帶髒字

敏姐好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